苟饼干

植物人型画手文手。转载前先私信
有撞梗请私信我

【警探组短打】一个醉酒的晚上

*看过我文的人都明白我写文什么风格x

*梗来自昨天晚上和@Lilian对日常的脑洞((他c的康纳真可爱就是我总能把他聊到宕机((

*继续摸鱼

       门被从外面推开,裹挟着呼呼的夜风,两个扭成一团的人影跌跌撞撞地步入屋内。相扑闻声抬了抬脑袋,在看到漂浮在半空的熟悉的光圈后就又埋回了窝里。

     “操蛋的塑料玩意!”汉克以能让邻里举报的分贝大声抱怨着,“你就不能放任我死在外边吗?哪怕一个晚上?”

       康纳揪紧了汉克的衣领以防这个头重脚轻的醉汉歪斜着倒下去:“不能,我得保证你明天还能如常去工作。”

       汉克冲他瞪大了眼睛,仿佛第一天认清搭档的丑恶嘴脸一样:“你这个、嗝、吸血鬼,非要这么急不可耐地榨干我这把老骨头吗?“

     “你还老当益壮,汉克。”康纳对这种形容不置可否,他已经习惯了对方无恶意的埋汰。

       康纳把手卡在汉克的腋下,用教孩子学步的姿势把他往客厅带。老警官左脚打右脚,把大半身子全赖在了仿生人身上,口中不时飙出的话足以抄去做深夜频道限制级电影的台词。

     “你没办法把我卖去伊甸园,那里已经被查封了,你亲自领人去的。”康纳一板一眼回答身边人的醉语。

       尽管数据统计建议不要理会酒鬼的某些疯言疯语,但康纳却对汉克喝醉后没头没尾的话和不同寻常的行为意外的——感兴趣?他甚至在自己的信息库划了块区域专门记录自家副队的醉态:比如骑在相扑身上大喊进攻DPD,比如在客厅斜着转探戈转到地板上,又比如大笑着叫康纳去把盖文的咖啡倒进福勒队长的生发剂里。仿生人暗自主张要在某个特殊时候的宴会把这些投到大银屏上。

       康纳如同卸下一个重物一样把汉克丢到了沙发上,在对方因为身体燥热而把衣服扯得皱巴巴前抢救下了他的外套。汉克满足地大展身体倚着靠垫,心安理得地看警用型安卓像个童话里的家务小精灵似的忙活来忙活去。“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些的?“

     “我下载了最基础的家政模块。”在他刷碎了第4个盘子之后。

     “哇哦,我还以为你的手只能拿枪呢。”

     “没有高级型号兼容不了低级模版的道理。”康纳回看过去,汉克以一种完全放松的姿态抬了抬手,昏黄的灯光照亮了他唇上残余的水渍。

       康纳无法理解酒对人类的吸引力,因为酒精并不能给他带来刺激或兴奋感——但醉酒的汉克能。

       他不自觉地顺着对方招手的动作走过去:“汉克?”

       斜乜了康纳一眼,汉克转而将手放在了自己的大腿根上,意有所指地拍了两下。“过来,让我试试你其他待开发的功能。”他嘴角勾起一个深意的弧度。

       康纳的核心处理器因为这句话的信息量罕见地卡顿了。

       黯淡的光线下汉克大敞着腿,慵懒地半开着眼,这句带着浓厚酒气的邀请搅乱了整个房间的氛围,使得康纳的led闪个不停。

       俩人确认关系后康纳并没掩饰过想要更进一步的念头,但一向古板的恋人从没有这么放开的时候——所以自己前俩天背着他安上了性爱组件的事情已经败露了?

       酒精确实也有促人振奋,壮胆,增加冲动的作用。

       酒是个好东西,有时候。康纳秒下结论。

       他拽下了制服外套,扯落了领结,解开了裤腰带,边飞速把自己剥得更清凉边大步拉近俩人本就没多少的距离。直到身上仅剩一件单衣的时候,康纳无比爽快地跨坐到了汉克腿上,然后从上到下对上了后者迷茫的眼神。

 

     “我让你帮我捶个腿你他妈坐上来干什么?”

————————————————

然后是康纳的连环夺命掌))

评论(54)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