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饼干

植物人型画手文手。转载前先私信
有撞梗请私信我

【DBH/警探组】我一放手你们都得死

看题目识傻屌(做一个在硬核正剧向之中的泥石流)

我流恋爱脑 ooc 逻辑不严谨 甚至流水账

私设俩人情投意合就差捅个窗户纸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写个他们牵牵手的傻屌文会写这么长??

       Summary:今天的汉克必须随时随地牵着他家的安卓。

 

 

       今天的DPD迎来了一个平静的上午,没有紧急事件的突发,没有几张老臭嘴的对骂,也没有仿生人不合时宜的骚动,各人都抓紧时间享受这难得的清闲。

        通常人们把这归为暴风雨异样的宁静。

        而在剧情发展中,盖文这种刻薄鬼总担任某个事端的挑起者。

 

        “看看这是谁来了,安德森副队。对于12点以前的警局来说还真是稀客。”这句嚷嚷适时地把不少人的注意力引到刚进门的两个人身上,盖文带着他惯用的嘴脸对刚冒头的[自认的]老对头冷嘲热讽起来,“终于舍得从你那臭气熏天的狗窝出来透透气了?还牵来了自己的仿生人小狗…”

       叫嚣声到此就戛然而止了,盖文的脸色瞬间变得好像喉咙里噎了只苍蝇。

       因为正如他所说,来者确实是毫不遮掩、光明正大地手牵手进来的。

        汉克是很乐意见到盖文吃瘪的,如果不是其他人的目光快把他和康纳相连的手烧出洞来的话。

      “没什么好看的,都他妈没点自己的活吗!”汉克照例想用平常的恶相喝退这些扰人的视线,心中又给盖文记了一账。尽管后者现在还一脸见上帝的表情。

        但警员们显然对他们副警长的暴脾气有所抵御力,心照不宣地互换几个眼神,装作埋头做事或转头聊天又不时用余光打量。

       很好,握得很紧,到现在都没松开。

       没有办法真的挡上每个人的眼,汉克觉得和同僚们辩解这是父子情深已经是无用功了。不,他为什么会想用辩解这个词?

       尽管之前已经做了心理建设,但事到临头汉克才发现他不可能和仿生人一样面色镇定,他太低估人类的好奇心产生的巨大效应了。更惨的是,除了嘴上还击,他确实不能放开康纳的手,不然远有可怕的事情会发生。


      一般到这种时候RK800总是会有所举动的。

       于是康纳默默动了动手。

       然后改为和汉克十指相扣。

       暗暗投向他俩的视线变得更为饱含深意,汉克从周边的窃窃私语声知道自己维护了半辈子的清誉快毁于一旦了。

        “怎么,上头拨钱给你们就是为了让你们在这成天耍耍嘴皮提前过上养老生活吗!”这边的异样最后请动了傑弗瑞,他从办公室探出头来,敏锐地瞄准了矛头中心的俩人。“愣在那干什么呢?你是需要我帮你导航到自己的位置上吗,汉克?”

       汉克张了张嘴,康纳却抢先了一步。

        “Captain, we need help!”康纳高举起他和汉克相牵的双手,就像平日里出示什么关键证物一样义正言辞。

        汉克从傑弗瑞脸上看到了瞬息万变,最终定格成了抓到乖乖女与她混蛋男友私通的痛心疾首。
 
        “别和我说这是什么可笑的强力胶把戏,现在赶紧分开回位置赶你的报告去。”傑弗瑞已经开始摸降压药了。

       混蛋男友汉克:“我不是,我没有。操他妈的我是说,我真的需要帮助。”

       老妈子局长瞥了瞥俩人要握到天荒地老的双手,停在了他俩光秃秃的无名指上,咧了咧嘴:“这种情况你需要去教堂求助,最好再让他们找个牧师来,你经历过的,汉克。我给你准假。”

       汉克挣扎:“不,你们根本不明白情况,我必须这样做。”

        “看来我们得听听你非说不可的理由咯?”傑弗瑞的语气显示他处于爆发的边缘。

       汉克心底破罐破摔:“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一放手你们都得完。”

       随之他收获了一众同情的目光,而傑弗瑞已经开始作样查询精神医院的号码了。

       他们脸上都带着见鬼的表情,和3小时前的汉克如出一辙。

 

        那时候汉克还躺在自家的沙发上心安理得地享受着翘班时光,四周还散落着昨夜放纵后残留的空酒瓶和食盒。接着康纳这个混小子就强行打破了他的私人世界——包括物理上的,因为他仍旧是从窗口硬闯进来。
 
       汉克被吓得喷了一身爆米花,带着被抓包的心虚:“操,你妈妈...模控生命没教过你怎么敲门吗?不对,你现在应该在十五公里之外追捕那个仿生人逃犯才对...”

        “抱歉,我不能敲门,我现在不能停下来。”康纳没头没脑地回答,动作确实没有停过,他从窗口跌落到地板上后一个翻滚挺身就直扑向了沙发上的汉克,“Lieutenant,我需要你的帮助。”

       汉克对这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毫无防备,成人重量的安卓机压得他几欲吐血。他还没来得及骂出声就被对方接下来的行为搞得瞠目结舌:康纳将头低埋到他的脖颈处磨蹭着,双手探向他的腰身还意图向上摸索,整个身体紧贴住他,就好似在汲取某种慰藉。自己先前瘫在沙发上的姿势倒是方便了对方现在的动作,他现在甚至一时动弹不能。

        “Fuck you,康纳!你他妈的在搞什么!”汉克破口大骂,他可不记得异常仿生人有缺爱的症状,“你可没有什么断奶期!我也不是你他娘的老母亲!”

        “你得帮帮我,汉克。”康纳的声音带着些不正常的颤音,听起来像人类的气息不稳,连称呼都换了一个。

        “先给我滚下去!”汉克现在只想左右开弓把这个莫名犯浑的安卓打清醒。

        可康纳反抓过了汉克想推开他的手朝着自己的胸口上按去,“这里…摸我这…”

       汉克自认为不是什么头脑龌龊的油腻中年,但单凭作为一个思想及身体都健全的成年男性,现在的发展已经足够他的思维蔓延到黄色地带了。说实话,除去没有呼吸急促这一点,康纳现在的状态和一个中了春药的色情狂没有什么区别——或者仿生人也能中什么扰乱机体稳定的病毒?

 

       但没时间让汉克细想了,意识到自己的手被放置何处后他立刻触电般猛抽了回来。

     “干什么!你他妈的到底要干什么!”汉克叫得仿佛他才是幻想中被轻薄的那一方。

       由于怀着某种隐秘的小心思,汉克并不排斥和康纳的亲密接触,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甘愿不清不楚地做对方的发泄对象。

       “我中招了,他们在我身上安上了这个。”康纳的语速都比平时快上许多。听着康纳的话再配合他匆忙解开衬衣的动作,不知道手脚怎么放的汉克再一次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是个能宕机的仿生人。

       不过对方也没放过他,解开上衣后就再一次附身贴近了汉克。汉克这回摸到了,在康纳原本光洁的胸膛上确实多了个什么。

     “这是?”汉克努力不去注意康纳和他此时的姿势有多么不雅。

     “这是感压型微型炸弹,是我没见过的新型。”康纳的手又搂上了汉克的腰侧,“但我的系统分析它检测的是我的机体内压,我必须保持体内能源泵运作到一定速率以上才能不触发它。从人类的角度说,我需要维持我的心率高到一定范围,这就是我一路跑着回来的原因。”

        “好吧,那你需要我怎么做,你总不能是专门回来见我最后一面吧。”原本还在心里狂呼上帝的汉克意识到情形紧张后也顾不得康纳之前的异样了,“能预估它的威力吗?”

       “我的信息库对于这种炸弹没有可供参考的资料,但据犯人以往的做派来看不容乐观。”康纳皱了皱眉,“我的系统…我判定维持稳定是比强拆更好的选择,而呆在你身边的方案最优。”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汉克在心底隐约多了几分感觉。

       “因为据往常数据显示,呆在你近旁或与你进行肢体接触会让我的心率违背主愿的高于常态。”康纳面色如常。

       汉克哑口了半晌:“…你们仿生人都能一脸风轻云淡的说出要命的话吗?”

       康纳谨慎又疑惑的:“还有其他仿生人因为你系统失常吗?”

       “不,没什么,当我没说。”除了你没有谁会对我一个糟糕透顶的邋遢老头发情了。

       汉克感受到了造化弄人。眼下这个场合不是什么互相袒露心意的好时机,但向来钻不透人类社交礼仪的小安卓选择直接跳过了言语的表白,用极强的行动力和无法骗人的数据逼的老汉克直视这份情感。他对仿生人的某些地方真是又爱又恨。

       “可你总不能夹着个炸弹下半辈子都赖在我身上吧。”汉克对于自家搭档的安危还是很上心的。

       “实际上从刚开始我就在分析和你哪种程度的接触足够维持安全。”康纳的手在汉克身上就没停过,汉克这回对曾展出柜里任人摆弄的未觉醒仿生人感同身受了。

       最终他们手拉手出现在了警局门口。

       汉克绝望地发现真相或许确实和其他人的臆想相去不远,证据就是傑瑞夫理清经过后带着一脸【我就知道是这样嘛】的表情去和跟上局通报。由于无法预估康纳身上携带的炸弹威力,他和汉克暂时被隔离在装有防爆玻璃的审讯室。

       顺带还给汉克下达了【保证RK800的心率在指定范围】这样的任务指标。

       汉克抱着无师自通坐到他腿上的康纳一脸死样:“所以没人考虑一下我搂着个定时炸弹的感受吗?”

       “很抱歉给你添了那么大麻烦,lieutenant。”康纳抿了抿下嘴唇,汉克发誓自己在他眼里读出了该死的落寞,“其实出于对人类的安全考虑,我也可以先独自前往市外足够广阔的郊区听候发落。”

       “然后再让我等着去给你收尸好让今天在场的所有人认定我是个始乱终弃的渣男吗。”光是想象康纳一个人孤零零又支离破碎地散落在空地上就叫汉克心头一紧,他拍了下康纳的后脑恶狠狠地回道,“把你这个聪明的塑料脑袋放空,除了我什么都不要想——也除了我身边哪都别去,直到我们救下你。”

       “Got it.”康纳眨了眨眼睛,安分地做个汉克怀里的乖宝宝。
 
       “你又在鼓捣什么?”见康纳一直在摸自己的耳朵,汉克试图以没话找话来缓解这新相处方式带来的尴尬。

        “我在跟耶利哥通讯,他们对那个仿生人逃犯的了解要比人类方更多。”康纳从耳后摘下来一个小夹片递给汉克。

       “噢,可你们不是能眨眨眼就能在脑内对话吗?”汉克对这些高科技玩意的兴趣不大,推了回去。

       “马库斯的私人频道因为想要联通的人太多最近设障了,这个特制通讯器可以直接让我连接耶利哥的内部频道,并设有专门的防泄露防拦截保护。”康纳又拨弄了几下那个通讯器,转向汉克,“耶利哥方面建议我过去,他们有把握帮我取下炸弹。你能和傑弗瑞长官申请与我同去吗,lieutenant?”

       汉克:“没有什么问题,但在那之前还有一个麻烦。”

       他扫了眼和康纳相握的手:“我需要去卫生间解决一下个人的生理问题。”

       康纳则扫了眼汉克的裆部,又扫了眼俩人空余的手,心领神会:“明白,放心,我会帮你着的。”

       汉克:不你不明白,一点都不。

       接着警局的各位见识了年度第二的奇景:RK800在男卫生间门口做深蹲起跳。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汉克拒绝带上其他帮手,只是接过了好友【爱的防爆衣】,就驾车带康纳上路。

       鬼晓得他这下半辈子还有和副驾驶座的人牵着手开车的机会,就好像上天非要他回顾自己的青葱年代一样。

       但是这一路也并不会让他顺心。

       在他转弯开过一处街区时,康纳突然整个人又倚到了他的身上,害的他差点把油门踩到了底。

     “我的心率在下降,”康纳抢在他之前开了口,皱着眉头继续往他身上靠过去,“应该是已经过了牵手的适应期,我的身体开始渴求更多了。”

     “Jesus!谁教你的这种说话方式!你又背着我下载了什么资料片!”汉克感到气血上涌,双手猛打方向盘以找到一个急停点。

       等到车子终于停稳,副驾驶座上已经没人了:康纳不知道今天第几次又跨坐到了汉克身上,让后者再一次见识到了这个小家伙顺杆上爬的本领。

       原本就狭窄的驾驶位上俩个人以极其别扭的姿势紧缩在一起,康纳佝偻着身子,能感到属于人类的热息喷吐在自己的鼻尖,而手掌下的胸脯起伏的速度在明显加快,就同他的机体压力也在攀升一般,仿佛是某种美妙的共鸣。

     “这样还不够吗?”汉克只想掩面逃避,这个危险物让他遭罪得更多。

     “还需要…更多。”康纳就带着他那初生羔羊一般不谙世事的目光说着限制级的话,试图进一步逼近俩个人之间的危险距离。

       操他妈的,千算万算想不到他们要在一个破车子里以这种方式突破关系。

 

       汉克终于忍无可忍——然后扯过了康纳耳后的通讯器对那头大吼:“去他妈的的耶利哥!我们他妈要死半路上了!”

 

       那端的马库斯不知听清了什么,但还是传来了回音:

     “…不用担心,康纳。我们用之前得到的样品做了测验,那个微型炸弹是吓唬人的把戏,它的威力小到连你机体最外的保护层都爆不开…”

       汉克放下了通讯器,面无表情地把身上的康纳撕了下来,推回了副驾驶座,松开了手。

       康纳错愕地呆愣了一会,接着从他胸前发出了砰的爆炸声。

       那个微型炸弹确实没对康纳的机体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也就是把他的衬衣炸成了残缺不全堪堪挂在上半身上的碎布条而已。

       汉克意识到今天他是出不了这车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 今天你们俩个谁都别想下车。

但这车我是不会开的,请发挥想像。

莫名变周更了,明明想写的东西很多...

评论(44)

热度(10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